十一月笙

追剧、修图、写笔记,记录生活。

为你建座天空城

想了很久,等了很久,准备了很久,想要为他们建座天空城。

城中无岁月年华,亦无乱世纠纷,只有她们和她们之所爱。

时隔太久,越发难以下笔。

南羽都的郡主,雪飞霜永远留在了她的十八岁,时隔多年,不会有多少人记得她了。

南羽都的杜纤音,她也留在了她的十八岁,她无力的向命运妥协,我本来可以得到幸福的。

时长常想,如果她们相遇了,有会是怎样的故事呢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飞霜郡主:我是雪飞霜,南羽都最尊贵的郡主。

纤音:我是杜纤音,我的人生左右不过是颗棋子。

飞霜郡主:棋子怎么了,就算是棋子,也要做自己人生的主人。

纤音:郡主又如何,女皇又如何,我此生想要不过一人。

飞霜郡主:谁又不是呢!他若为皇,我便是他命定的皇后。他要是庶民,我也跟了他,浪迹天涯。

纤音:从我遇见他的那一刻起,我的人生就开始不一样了。

飞霜郡主:从他遇见她的那一刻起,我就知道我们的故事,总归不会如我所愿。

纤音:郡主为何不曾放下。

飞霜郡主:因为我是雪飞霜啊,南羽都最尊贵的郡主,怎么可以轻易认输呢。

纤音:那你可曾后悔。

飞霜郡主:后悔么,那你又曾悔过么!

纤音:不曾。与君相逢,如沐暖阳。

飞霜郡主:你知道么?当你注定得不到一些东西的时候,人只能靠骄傲活着。当然,那种东西,你可能没有过。

纤音:这天没法聊过了。

飞霜郡主:我有和你在聊天吗?

纤音:好想念云大哥,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再见到他。

飞霜郡主:风天逸呢?

纤音:什么?

飞霜郡主:风天逸和那个野丫头怎么样了?

纤音:听世人说,他们双双归隐。但我从我娘那里得知,他们似乎是为为国而亡。

飞霜郡主:好的很,好的很!我等了他们这么久,他们却不曾来看过我。

纤音:……你不是很讨厌他们在一起吗?

飞霜郡主:我现在也讨厌你。

纤音:你又口是心非。

飞霜郡主:要你多嘴。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天知道,我是想写雪飞霜和风天逸、杜纤音和云沐阳的哈。

评论
热度 ( 29 )

© 十一月笙 | Powered by LOFTER